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徐燕玲   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校党委召开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福康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巡察工作部署,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陈慧燕宣布第三轮巡察工作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本轮被巡察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高校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制度性安排。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立足“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扣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巡察作为从严治校和高校治理的利剑利器作用,切实以高质量巡察监督保障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守巡察工作生命线,紧紧围绕“四个聚焦”,立足高校职能特点,紧盯权力责任,用好“知、督、促”工作机制,切实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坚守高校治理目标,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进一步深化协同,强化巡察监督贯通融合;进一步巩固成果,持续深化巡察整改运用。+

            (文:徐燕玲,图:董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