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巡察工作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历史地理学院党委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17日,历史地理学院党委和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跃聪主持召开与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院长见面沟通会,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戴福康出席学院动员会并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巡察一组、二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重大举措和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开展校内巡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为确保校内巡察开好局、起好步,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戴福康书记强调以下四点意见:一要坚持政治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守住巡察工作生命线;三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以师生利益作为巡察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四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切实提升巡察工作的质和效。

按照工作部署,2个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学院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常规巡察,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调阅资料、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文/图:徐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