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中共闽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出席,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办干部列席。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戴福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对标对表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坚持全校“一盘棋”,深化运用“知、督、促”工作机制,持续做实、做深、做准、做强“四个监督”,有力有效协助校党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为奋力谱写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戴福康代表校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肯定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分析了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不足,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会议强调,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按照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紧密结合校党委年度工作安排,重点聚焦推动“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政治监督责任使命,提高“三不腐”综合功效,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推动改革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等六方面中心工作,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展现经过教育整顿后队伍的崭新面貌,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真抓实干、敢斗善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凝聚起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合力。

(文/图:洪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