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厦门理工学院纪委一行来我校交流

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厦门理工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平率队到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戴福康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在科技信息楼北1507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办干部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戴福康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和政治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实践做法,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共同探索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肖平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闽南师范大学纪委在推进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加强政治监督、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中,双方聚焦巡察机构设置与巡察工作开展、二级纪委设置与日常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保持密切联系、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洪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