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开展“清风护航 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锤炼党员干部吃苦耐劳、担当作为的精神品格,6月23日下午,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到圆山校区开展“清风护航 提质增效”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所在的校纪委、巡察办、审计处相关负责人首先同圆山校区管委会、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历史地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交流座谈,着重介绍了“五‘廉’育清风”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期望通过加强同与会单位的交流合作,提升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质效。随后支部向各与会单位赠送《福建省“一镇一孝廉”》丛书、《龙江颂廉——漳州孝廉故事》《脱贫攻坚日记漳州篇》等廉洁书籍。

随后,支部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党员同志们两两分组、密切配合,扛起锄头、挥起铲子为玉米畦除杂草、清水沟,既守护了玉米杆,又收获了辣椒果实,汗流浃背也面露喜悦。全体党员专注投入劳动教育实践,体会到了劳动的不易和快乐,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职责、践行提质增效,不断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


(文:洪仕南 图:洪仕南、徐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