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开展“坚守清廉心 弘扬清廉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4月28日下午,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到漳州高新区水仙清风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坚守清廉心 弘扬清廉风”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戴福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序厅、水仙花故事、“朱熹浮雕”主题墙、清廉历史人物、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时代楷模和廉洁自律宣言等展厅。通过仔细聆听讲解以及观看丰富的图片、视频介绍,党员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感受到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既接受了不敢腐、不能腐的警示,更厚植了不想腐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抵腐定力;严守党纪国法,敬法畏纪远离“围猎”陷阱;发挥表率作用,做好廉洁自律示范;注重家风建设,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

党日活动还开展洪照耀老师荣休座谈会。座谈会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进行。洪照耀畅谈退休感言,他深情回忆了在校工作的美好时光,字字句句流露出对奋斗日子的留恋,饱含着对领导、同事以及学生的不舍,并对支部召开欢送仪式表示感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洪照耀老师以校为家的工作经历,抒发对老同志的不舍之情,在话别中送上退休祝福。

下一步,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将不断在拓展利用廉洁文化资源,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统筹协调,推进廉洁文化传播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营造思廉、守廉、践廉的校园氛围。


(文/图:洪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