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开展“回首烽火岁月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10月7日下午,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钟发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戴福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要践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以致用,推动省级一流大学建设、“一校两区”、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等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让师生幸福感成色足起来。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坚持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坚持“每日自学一刻钟”“每周学习一小时”“每月一主题党日活动”,处室联动、多措并举,在强化政治监督,筑牢抗疫校园防线,严防风腐成势,建设清廉校园等方面主动作为,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洪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