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到圆山校区调研指导

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国庆期间,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戴福康一行到圆山校区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圆山校区师生。校纪委综合室及圆山校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随行调研。

戴福康一行实地走访了圆山校区教学楼、图书室、食堂、学生公寓、运动场等地,向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商学院、圆山校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教学安排、学生管理、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戴福康指出,学校当前正处在博士授予点获批和省一流大学建设的新起点新征程中,做好圆山校区各项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他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增强针对性、时代感和吸引力,有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要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主动倾听学生心声、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千方百计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圆山校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文:邓战军、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