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开展“崇德修身,铸魂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于9月9日下午开展“崇德修身,铸魂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紧密围绕反面警示教育和正面典型教育展开。坚持警钟长鸣,支部通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深刻吸取教师理想信念缺失、育人意识淡漠、法纪观念淡薄对学生成长、教师形象、教育事业发展造成严重伤害的教训,务求坚守人格底线和纪律红线;强化正向激励,通过观看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桂梅事迹纪录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引导全体党员肩负起职责和使命,扎根教育事业,培育时代新人。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文/图:洪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