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与文学院等部门举办“书写百幅伟人名言”书法展

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讴歌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奋发图强的丰功伟绩,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28日下午,由文学院、校纪委、校团委、校办等四部门联合举办的“书写百幅伟人名言”书法展在图书馆二楼展出。

本次书法展以党在百年辉煌历程中的伟人名言为主题,将传统书法艺术与对党的赞美之情充分结合,用翰墨书写家国情怀、歌颂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笔墨流淌之间体现了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流露出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强信念,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祝福。本次展览共展出软硬笔作品63幅,涵盖楷、行、草等书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意深刻,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名言是对爱党情愫的庄严宣告,书法是对爱国情怀的美学注释。本场书法展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课堂,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国为民,在各自岗位上忠诚担当、奋勇拼搏、廉洁奉公,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


文:洪仕南  图:蔡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