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开展学习长江支队精神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8日,纪检监审巡察党支部前往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长江支队文化墙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长江支队南下历史,缅怀长江支队五大队进驻漳州地区,与漳州人民团结一致,在接管政权、土地改革、社会主义改造和社会主义建设中立下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长江支队忠于党和人民的无私革命精神,以大局为重、群众利益第一的担当作为精神以及同心同德、决不搞山头主义和宗派主义的团结精神。在长江支队纪念丰碑前,全体党员肃穆瞻仰,向长江支队先辈表达崇高敬意。随后,支部党员讲解长江支队干部为漳州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付出了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的事迹故事,深化党员对长江支队干部精神风貌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和现场教学情况交流心得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充分弘扬长江支队精神和优良作风,奋勇拼搏、干事创业,为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建设特色鲜明、多学科融合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主动作为。


(文/图:洪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