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

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科信楼北1405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戴福康主持,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在扎实参与中感悟初心使命,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要强化责任落实,部门主要负责人须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务求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要求,结合本部门活动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组织实施。要加强统筹推进,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做好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巡视整改、防范化解廉政风险、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


文:洪仕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