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09年纪委第二次扩大会议

时间:2009-10-23   浏览次数:

    中共漳州师范学院纪委2009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于10月22日下午3:00在达理学生管理中心三楼团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大会由院纪委李克书记主持,院纪委委员、各总支纪检员及纪委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克书记向全体与会同志传达了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组织大家学习贺国强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以及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相关精神解读,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我们高校具体职能部门的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此外,李克书记还对我院年底即将展开的200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考核工作作出安排,并由院纪委副书记黄亚流对《关于200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考核工作的通知》(讨论稿)作详细说明,广泛征求大家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