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李克书记对我校新任处、科级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1-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我校纪委、组织部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李克同志主持,组织部副部长陈越、监审处副处长平闽,以及新任职的17位科、处级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克书记针对科、处级岗位职责的不同特点,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李克书记指出,处级干部有的守土一方,尤其要树立大局意识,处理任何事情要多采取换位思考的方式,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集思广益,多方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公平、公正。此外,会上还向新任处级干部分发了《廉洁从政学习读本与学习问答》等资料,并对处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做出安排。针对科级干部,李克书记强调,科级干部是干部培养过程中最为基础的一环,大家要树立起 “服务大局意识、主动思考意识、为领导分忧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注意从点滴中逐步养成各项工作能力和素质。最后,李克书记寄语各位新任处、科级干部,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群众满意、班子满意、领导满意的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