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院纪委、组织部组织新任副处级干部诫勉谈话

时间:2011-06-03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我院纪委、组织部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我院新竞争上岗的6名副处级干部任前诫勉谈话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陈越同志主持,院纪委书记李克同志出席了会议。

    李克书记首先对6名新任副处级干部成功竞争上岗表示祝贺,坦言很高兴看到大家的进步。会上,他从德、能、勤、绩、廉领导干部从政五个方面的要求,对在座的新任副处级干进行诫勉谈话。他强调指出,在这五个方面,要以“德”为先,以德为重;“德”即要求身为一名领导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谦虚谨慎意识、团结意识、协作意识、关心他人的意识,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利益,育好人,立好岗。他要求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扬长避短,积极主动思考,尽快融入岗位,转变角色,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作,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不在潜移默化中被击溃,管好身人边,做好身边事。

    最后李克书记对大家寄予希望,愿大家守土一方,负一方责任,创一方业绩,让推荐的群众、考核的组织放心。新任6名副处级干部表示,要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不负上级党组织的厚望。

    会后,院纪委、组织部向6名新任副处级干部赠阅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学习问答与学习读本,并分发《廉政准则》测试卷及《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及情况报告表》,组织大家认真填报数据,切实贯彻执行两项法规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