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清理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会议

时间:2011-08-31   浏览次数:

    8月31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开展清理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林春生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和行政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李克主持。

    会上,李克书记转达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清理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就开展清理规范工作的总体要求、范围、内容、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作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举办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应符合规定,做到依据明确、规模适度、数量适当、经费合规。凡不符合规定的,要坚决予以撤销;确需举办的,要按规定履行审批程序;经批准举办的,要严格规范实施。

    李克书记最后强调,校内各单位应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清理与规范并举、治标与治本结合,进一步健全控制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的长效机制,并按照文件要求如实填写清理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有关表格,做好自查登记、清理审核、完善机制等工作,确保清理和规范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