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教育工委检查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时间:2015-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以省教育厅巡视员李金莲为组长、集美大学党委副书记罗良庚为副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对我校2014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校领导林晓峰、李进金、吴彬镪、蒋一婷、黄来渊,校长助理林静华参加了检查汇报会、个别访谈等相关活动。

   在检查汇报会上,李金莲组长强调了检查的工作要求和重点。此次检查重点是检查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以及上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校党委书记林晓峰代表校党委汇报我校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强化执纪监督与问责、厉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情况,以及落实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并表示落实“两个责任”是一项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校党委将不断增强党委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科学分析、准确判断我校反腐倡廉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工作。

   检查组还同校领导,组织部、监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有关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代表等人员进行了个别访谈,并查阅了我校“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等相关支撑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