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5-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晓峰在综合楼中区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2015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校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贯彻落实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学校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办学治校,全面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全面建设幸福民生校园,加快推进各项办学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2015年全国和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认真履行落实“一岗双责”,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工作,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高度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