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监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活动

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

   7月3日,我校纪委监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参观学习。在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解,对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有了进一步了解。通过现场教育活动,让大家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思想受到了震憾,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

   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素称“芝山红楼”。纪念馆共设4个展室,既有闽南地区革命活动的大量党史资料,又有红军攻克漳州的图、表、文告和人物肖像、遗址照片。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于1997年6月被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为福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9年9月被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公布为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