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工作简讯(2015年7-8月)

时间:2015-09-10   浏览次数:

    2015年暑假,学校普高招生、店面招租、人事招聘等工作如期展开,我处注意把握相关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

    1.2015年7月,我处参与闽南师范大学2015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行政监察工作,对我校2015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进行监督,严格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程序,德智体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顺利完成招生工作。

    2.2015年8月8日,在闽南师范大学招投标中心会议室召开达理公寓区店面、东区店面租赁项目招标评审会议,我处参与监督工作。经评标委员会评审,达理公寓饮食店面及商贸店面、东区店面共21家,其中13家店面,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项目招租失败。8家店面最终成功中标。

    3.2015年8月9日,在闽南师范大学招投标中心会议室进行达理公寓区电信、移动、联通、邮政店面租赁项目竞争性谈判,我处参与监督工作。达理公寓区5、12、17、22等四家店面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项目招租失败。

    4.2015年8月,我校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我处注意对本次人事招聘工作进行监督,及时掌控有关信息,确保招聘工作在公正、公开、公平的轨道上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