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纪检重视受处分、问责、批评人员回访教育工作

时间:2015-09-22   浏览次数:

   随着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贯彻落实和纪检部门执纪监督问责力度加大,受党政处分、问责、批评的人数不断增多,为了全面了解这些人员思想状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放下包袱、大胆工作,充分调动积极因素,增强执纪办案的综合效果,我校纪委高度重视回访教育工作。近日,对我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问责、批评的四位同志进行回访教育。处级干部由校纪委书记回访,处级以下干部由监审处回访。

   学校纪委在回访中强调:第一,既要从严管理干部,也要关心爱护干部,党组织向来对犯错误干部是关心的,处分、问责、批评不是目的是手段,目的是教育干部,帮助党员干部健康成长;第二,要遵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维护纪律权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放下包袱,立足本职工作,保持良好作风,勇于担当。受谈话回访的同志诚恳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关心和爱护,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工作,把组织的关心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