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

资料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校长李进金主持会议,副校长李顺兴、校纪委书记黄来渊出席会议,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审计初步反馈情况,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审计报告的征求意见稿的数据与处理意见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提交审计报告的反馈意见与下一阶段整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李进金校长强调,此次学校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不但是对个人的一次经济责任审计,更是对我校财务管理制度、内部控制管理水平、领导管理能力的一次全面体检。要高度重视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按照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地整改问题,堵塞管理和制度漏洞,轻装上阵,以切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学校今后的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