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嘉应学院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嘉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友文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我校纪委书记黄来渊、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吴晓峰及纪检监察相关工作人员在科技信息楼十五楼会议室与来访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来渊书记对兄弟院校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校际之间的交流研讨,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解决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困惑与难题,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走上新台阶,为完成学校中心工作任务提供有力的保障。嘉应学院纪委书记李友文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认为两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值得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座谈中,大家采用互动提问、自由交流的方式,围绕落实“一岗双责”、聚焦主业落实“三转”、履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监督“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党风廉洁制度建设以及省委“巡视”后的整改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