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兄弟院校闽江学院前往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闽江学院纪委书记詹林一行6人前往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校纪委书记黄来渊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双方院校就各自纪检监察审计处的机构设置及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概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实工作,把握和运用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落实诫勉谈话提醒制度,开展内部专项财务审计、工程审计以及设立二级纪委试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还就党员醉驾处理等纪检监察崭新工作领域问题进行探讨并交换意见。

詹林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开拓了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视野,受益匪浅。黄来渊书记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密切的联系,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探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取得新的工作突破。

闽江学院纪委来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