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30日下午,我校组织领导干部前往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零距离”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及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的部分干部共97人参加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领导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微电影《最后的底线》,参观了基地的展板和灯箱的内容,认真听取了基地警官的讲解。在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录和一则则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前,大家久久驻足,深受教育。
    参观期间,校纪委书记黄来渊受校党委吴彬镪书记委托,对全体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警钟长鸣恪守底线,自觉做到慎始、慎微、慎独和慎交友,自觉做到自重、自警、自省和自励;二是强化教育坚守纪律,时刻保持警惕,坚定不移地守好防腐防线;三是重要节点保守清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死灰复燃。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认真反思,汲取教训,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勤政为民、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