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监审处传达学习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2019123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纪委监审处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省纪委“五抓五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推动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作好示范; 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新闽师”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同时,要落实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及加强监督检查,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