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监审处党支部开展“同学同​唱校歌,九湖公园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性教育,倡导绿色健康生活,328日下午,纪委监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学同唱校歌,九湖公园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来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圆山脚下的九湖公园于20131024日开园,是一座集生态、文化、休闲、健身于一体,闽南风格浓郁、百花园式的城市综合性公园。支部党员们徒步健走、畅谈交流,近距离地接触圆山公园之美,体味绿色健康生活之行。活动的最后环节,在闽南师范大学圆山校区的所处位置,由黄来渊书记领唱,支部全体党员同学同唱“闽南师范大学校歌”。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种亲近自然、净化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感情、提高境界。接下来,纪委监审处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同学同唱校歌”活动,力争做到校歌歌词所写的“圆山立、龙江长、同心筑辉煌”。

    (文:沈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