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福建省监委驻闽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根据福建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628日上午,我校“福建省监委驻闽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在科技信息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福建省监委驻闽南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以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为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要求,学校党委多次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贯彻意见。校纪委积极响应,主动谋划,牵头会同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落实,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确保学校派驻机构改革任务按期按质完成。监察专员办公室成立后,与纪委合署办公,一体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撤销原来内设的纪委办、纪检监察审计处等机构。

校纪委将进一步聚焦主业,深化贯彻省纪委“五抓五重”要求,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夯实基础,全面提升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干部理论水平和执纪监督问责能力,不辱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努力营造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校园政治生态与良好的育人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628172123.jpg

文:蔡碧玉  图:何建顺